专家您好,感谢您对重庆工商大学教学成果的关注!

设为首页|加入收藏|重庆工商大学

建立勤工助学书报亭校园连锁实体企业

勤工书报亭主店成立于20030428日,它是书报亭的第一个店面,它见证了书报亭的发展历程,2012年搬迁至香樟林孵化园,见证着香樟林的发展。自成立起,书报亭已累计为1300多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过勤工助学岗位,所发放的学生勤工助学劳动报酬超过100万元,为校内校外提供爱心捐助超过80000元,被重庆媒体誉为“校园里的传奇书报亭”。

勤工助学书报亭以“服务师生、助人自助、锻炼能力、奉献爱心”为宗旨,秉承“服务树立品牌,信誉谋发展”的经营理念,坚持以学生为中心、以优质服务、高回报率、诚实守信为特色

主店主要拥有文具、食品、饮料、牛奶、面包、雪糕、报刊、教辅等7个板块。自成立以来,主店的业务板块不断完善,凭借历届报亭人的共同努力及其优越的地理位置,主店的营业额逐步攀升。主店在业务方面引领着其他店面的发展,在组织结构和人事方面,统筹着其他店面的运作,主店的店长、会计、出纳、销售经理直接分管着各分店的店长、会计、出纳、营销员等。主店已经成为书报亭的旗舰店,不论对内或对外都有着很大的影响力。

IMG_7502


勤工助学书报亭店一

IMG_7522

      

  

勤工助学书报亭店二

     

IMG_256


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 重庆工商大学书报亭管理条例 

1....


 

      2

      3

      4...


 

      5

      6       7

      8

      9

上一条:CTBU大学生实践经营集团公司

关闭